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失戀的傷感文案 一、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三、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四、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五、在我一路痛苦行走的所謂人世間,可稱之為真理的,只有這一條:這一切都將過去。 六、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七、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人活著一輩子太累太不容易了,但是還要堅強的活著,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美好生活。 試試濾鏡功能吧 十、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十一、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二、你永遠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十三、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十四、可能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不懂珍惜,會失去人生的感動,放棄的放棄無緣,不懂誠心,會失去明天的明天,內心會苦惱一世。 十七、看到挺有道理的話:心里的話,有人聽就是溫暖;郁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十八、愛情的悲劇在于: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十九、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二十、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失戀后對感情失望透底的文案 一、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二、始終心懷善良,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扛起屬于自己的責任,這是我喜歡也是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三、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四、缺乏理性和從容的人,很難擁有快樂情緒的,他們與人相處,處理事情,會因為不遂自己的心愿,情緒就會瞬間爆炸。 五、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總有一天我會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七、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八、若從此不會再見,愿我灑脫,愿你快樂,若未來有緣相遇,愿我從容,愿你坦然。 九、其實,我們應該學會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你能改變的事情上,不要為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擔憂抱怨。 十、在套路層出不窮,備胎遍地的年代,能果斷拒絕你的好處并坦言不喜歡你已經算個相當善良有擔當的人了。 十一、你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不辜負磨難,不放棄夢想。 十二、天氣漸涼,但我們依然要熱血上路,總有些努力也要晚些回報,總有些征途要一直向前。 十三、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著跟你講道理,也可以讓你跪著聽我講規矩。 十四、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和傷心的。 十七、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 十八、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十九、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二十、不必輕易羨慕別人的生活,因為所有光環的背后,都曾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艱難歲月。 失戀后心里特別難受的文案 一、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四、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生活沒有永遠的梅雨季,只有久違的艷陽天,要相信一定會有始料未及的運氣,也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七、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八、我并不愛錢,但我知道錢能帶來獨立和自由,我喜歡的是獨立與自由的生活。 九、我有了同齡人沒有的成熟,有了同齡人沒有的壓力,歲月不饒人,我也未曾饒過歲月。 十、生命匆匆,累了就選擇放一放,別讓自己煎熬痛苦,別讓自己不堪重負,放下,心才會釋放重負,人生才能安然自如。 十一、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二、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十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四、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五、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十六、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七、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十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夏天真是善解人意,連個招呼也不打,仿佛在一夜之間就悄然來到了人間,來到了我居住的北方小鎮。 真應了古人的那句話,“落花流水春去也”,春天只留下一抹麗影就絕塵而去,盡管它的情緒總是起起伏伏,還時不時地來一波春寒料峭,向人們展示著冬天還未走遠,可冷不丁地夏天就來了。御寒的冬衣還未完全收起,五顏六色的裙裾就已走在小鎮的街頭。 大自然的舞臺從來都不寂寞。似乎昨天還盼望著新綠綻放,今天就已經綠樹亭亭;昨天還期望著繁花似錦,今天就已經是綠肥紅瘦;昨天還向往著暖陽高照,今天就已經開始尋找陰涼……夏天,不管你有沒有心理準備,綠樹的枝條就一天比一天繁茂,從新芽初綻到綠樹滿枝,再到綠樹成蔭,依然按著夏的旋律在舞動著季節。花亦然,有的花鐘情于春天,在春陽下努力舒枝長葉,盡情開放,可到了初夏就紛紛謝幕,諸如杏花、桃花、梅花等,只有小鎮人民廣場的烈士碑下面那為數不多的芍藥花還在蓄勢待放,因為它們是盡情彰顯夏花之燦爛的花卉。夏天,尤其是初夏,它的主旋律是綠的交響,從綠意到綠色,直到滿世界綠意流淌。 初夏時光,是一段令人舒適愜意的時光,似一位上了淡妝的小家碧玉,裊裊婷婷,輕靈而又美麗。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香來到夏天的舞臺,讓人賞心悅目。走在初夏的小鎮街頭,滿眼是初夏的景色,忽然就想起宋代詩人楊萬里的詩《小池》:“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是一首描寫初夏池塘美麗景色的小詩。一切都是那樣的細,那樣的柔,那樣的富有詩意,宛如一幅花草蟲鳥的彩墨畫。畫面之中,池、泉、流、荷和蜻蜓落筆雖小,卻玲瓏剔透,生機盎然。泉眼細水長流,初夏綠意漸濃,小荷剛剛露出尖尖角,卻早有一只蜻蜓停歇在了上面。好像那蜻蜓比人更能捕捉到初夏的美麗和芬芳似的,招人喜愛。整個畫面充滿了無限意趣。可惜的是北方小鎮沒有南方的池塘,即使有,這個時間節點荷花也不會開放,也許這就是古代那些著名詩人很少駐足北方的原因,因而,描寫北方自然景色的詩作就遠遠少于描寫南方的詩作,令人遺憾。 如果說春季是一段淡淡的憂傷隱秘的暗戀,猶抱琵琶半遮面,不肯吐露出隱藏在心底的秘密,那么到了初夏,大自然就已經揭開了那層神秘朦朧的面紗,向人們展示出了動人的笑靨。初夏時光,不濃不淡,暗香浮動。這個時候氣溫回升,但并未赤日炎炎,那些疫情后復工復產的人們,在這樣的季節里倍感舒服與愜意,只不過早晚多加一件衣服而已。大自然以綠色為主色調,而初夏之綠又比春天的嫩綠多了幾分沉靜與厚重,但又不似秋天的綠色那么滄桑,那么讓人傷感。這種綠,不深不淺,最是相宜。 初夏時光,柳樹的柔枝不再像林黛玉那樣弱不禁風,楊樹的葉子也不再窺頭探腦。那密密的滿枝樹葉,就自信地向人們宣示著夏天的來臨。初夏比春天更富有聲響和節奏感。風吹樹葉,有嘩啦嘩啦的響聲進入耳鼓。前幾天下了一場雷陣雨,還夾有短時間的小粒冰雹,讓人明顯地感覺到已經頗有聲勢,不再像春雨那樣“潤物細無聲”了。莊稼和草木早已鉆出土壤并一直努力向上。初夏的花朵,似乎也不再羞澀而開得如火如荼,更加明媚。初夏時光,有聲有色,有香有味,顯得格外自然生動。 初夏時節,還總會讓人想起故鄉。初夏,院子里的那棵老榆樹結滿了一嘟嚕一嘟嚕的“榆錢”。我們會不顧危險地爬到樹上去摘“榆錢”。沒來得及摘而老掉的榆錢就飄灑到院子的各個角落,有那生命力強的種子待來年春風一吹,又會長出嫩綠的小榆樹苗來,整個世界都彌漫著榆錢的清香。那時,初夏的陽光和煦,微風蕩漾,院子里的雞鴨鵝悠閑地踱來踱去覓食,有時還會因為一小塊“食物”而引發戰爭,發出“嘎嘎”的叫聲。母親則在灶臺前忙忙碌碌,用我們摘下的榆錢做疙瘩湯吃,灶膛里的火光映在她的臉上,汗水順著她的鬢角直往下淌,但那榆錢面疙瘩真是好吃得很,至今唇齒留香……這是個多么美好的初夏!可如今,母親早已離我們遠去,但那畫面卻恍如昨日,至今歷歷在目。 初夏時光,留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抹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新北手推刨床防塵罩
台中剪床CCC認證單位 高雄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台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EMC認證單位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北車床防塵罩台南研磨機UL認證單位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北車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s68dc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